伊伊不依依

挖坑大使拖更不填( ˘•ω•˘ )

👉巨雜食 注意避雷👈

逼死我啊這群角落奈布!!!!!

遇到奈布團讓我褲襠in的嚇人

開場碰到小彈簧想抓起來抱
居然跑給我追還隔牆跟我對視!

(老子褲子都要爆啦你還看)

扇了一爪風就暴衝到某個角角
跟過去看就看到奈布團在摸摸!!!

Oh所有杰克都希望轉角撞到奈
一次四隻 我嘰兒準備好了(?)

在我視姦的情況下他們摸好了
小狼自己跑過來討抱抱❤️❤️❤️

媽耶紳士如我一臉淡定原地爆射
一路陪伴修機踹機 如願每個都抱到了
嗚嗚嗚媽咪
這是我買了手杖後首次遇到奈布團
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

結果快樂的時間結束後
結算才想起來他媽的我忘記拍照......
(´・ω・`)emmm....
腦子可不能拿出來洗一洗不然印象就沒了

评论(33)

热度(1483)